繁星社FX

【繁星社FX】LOFTER号,网络自媒体创作和兴趣交流组织,旨在创作出各种优秀网络作品,传播知识和思想。跨平台、多领域创作。有wx企鹅群。

繁星日报 第17期 群聊人数如何破局——社交圈论

  作者:繁星a春水

出版社:繁星报社


群聊的人数一般依靠好友邀请和在别的群里发二维码来获得人数。


 所以你自己的社交圈从一定意义上就决定了你的群聊人数。


我来讲一下互联网的社交圈。


什么是社交圈?


打一个比方,有一个工作室,那三个工作室的社长以及成员都互相认识,所以他们都互相加了这三个工作室,这就构成了一个完整的社交圈。


但是由于他们仅仅只局限于三个社交圈,所以他们就宛如一座孤岛,他们不会获得任何外来人数,因为他们的社交圈就仅限于此。


微信并不是一个太开放的平台,不像微博那样,自己发文章就能让很多人看见。


所以微信假如你没有太多的好友的话,你是无法扩充自己的群聊人数的,你也无法扩充,因为你的社交圈就仅限于此。


你解决这个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通过其他平台加好友,假如这个好友也有一个全新的社交圈的话,你就加入。这个好友所加入的新的群聊就会转变为你的社交圈。然后你的社交圈和新的社交圈就会相互融合,逐渐融为一体,然后人数就会流通,人数就涨起来了,然后你就会结识到一个全新的空间。


再打一个比方,比如你之前只加了那三个工作室,你突然加了一个帝国圈,你进去之后这个群聊又有其他帝国圈,这就是一个帝国社交圈。


这个社交圈就可以和你的工作室社交圈融合起来,从而发生人口流动。


扩充自己的社交圈有什么好处?

 

总的来说有两点好处:


第一点就是你可以通过这个来实现人口流动,让你自己所在的群聊获得更多的人数。


第2点就扩充自己的视野,让你结识到更多的各色各样的人,而不是困守在那三个工作室圈子。


总结来说,就这两点好处。


好了,本文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观看。


本文章由繁星a春水创作,繁星日报所有,不允许转载。

评论